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领导到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2024-01-05

1月4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民政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促进处处长艾正文一行2人莅临我校,在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贤等人陪同下,考察调研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咖啡屋等,与咖啡吧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他鼓励创业大学生要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充分做好市场调研,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立足当下,做好新时代的创业者。

艾正文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四楼407-410

联系电话:0731-88228196

传真号码:0731-88228169

版权所有: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