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赛通知解读与备赛要点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2022-05-13

5月12日下午,我校在东方红校区百熙楼412开展第八届“互联网+”大赛通知解读与备赛要点专题讲座。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和创业专干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朱承学主持。

讲座邀请到我校2017届优秀创业毕业生张鹏。他以 “以赛促教 育人为本”为主题,通过多年参加各类创业大赛经历和丰富的“互联网+”比赛辅导经验的视角,从大赛特点、赛道设置、参赛要求、备赛路径等多个方面对第八届“互联网+”大赛通知进行了深度解读。对参赛过程中指导教师职责、学生团队构成、资源配置、项目培训打磨等提出了针对性意见;结合自身的备赛经历,从政策背景、商业模式、带动就业等方面详细剖析了优质项目的孵化过程,并展示了往届参赛选手的佳绩。

最后,朱承学肯定了本次讲座的意义与成效,并表示创新创业学院后续还将开展“互联网+”大赛系列培训活动,期待我校师生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四楼407-410

联系电话:0731-88228196

传真号码:0731-88228169

版权所有: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