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建行杯”第八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2022-05-13

5月12日,我校在东方红校区百熙楼412会议室召开“建行杯”第八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动员会。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和创业专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朱承学主持。

会上,朱承学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创业工作的相关政策,并指出,本次“互联网+”大赛以更湖南、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为工作目标,聚焦“五育”并举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推进赛事组织线上线下相融合,着力培养和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更好地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创新驱动发展、乡村振兴。我校要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改,推动创新创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资源整合,全面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四楼407-410

联系电话:0731-88228196

传真号码:0731-88228169

版权所有: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