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线上线下专家项目剖析,精准促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2022-04-05

4月1日,创新创业学院主办2022年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讲座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会场设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实训室,现场座无虚席;线上通过超星平台同步直播,我校600多名师生在线上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邀请湖南投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青军主讲。尹青军以“金种子项目激发”为主题,分析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背景情况,并从市场空间、核心能力、灵魂人物、外部资源、应用场景、实际效果六个方面详细阐释了金种子选拔的标准。尹青军通过我校“基于智能计算机视觉的跌倒检测系统”(数学与统计学院张任也)、“露珠计划”(教育学院甘米安)、“基于人工智能的无创体验系统”(电子信息学院李雪愉)、“融校园-基于后疫情时代下新型智慧校园建设的解决方案”(商学院李钰)、“手可摘星辰-本土音乐戏剧疗愈帮扶平台”(音乐舞蹈学院黄筱斓)5个创业团队现场路演,分析其项目的优势和不足,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创业指导。讲座结束后,尹青军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鼓励他们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不惧失败,才能在创业的路上走得更远。

此次讲座强化了学生的创新思维,拓展了创业视野,对激发学生创业热情和提升创业能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四楼407-410

联系电话:0731-88228196

传真号码:0731-88228169

版权所有: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