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2022-03-30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3月29日上午,我校在东方红校区百熙楼414会议室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周发明、各学院创业工作负责人、创业专干、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朱承学主持。

殷章馨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创业工作的相关政策和激励措施,解读了我校2022年创新创业工作思路、工作方案及工作要求。

朱承学对下一阶段主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和改进招生宣传工作,各学院要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招生宣传;二是要加强和完善就业指导,各学院要积极为毕业生创造“云面试”场地,特别是要用心用情做好考研、考编、考公毕业生的指导和心理疏导;三是要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四是要推进创新创业工作体系建设,加强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

周发明指出,就业创业工作是最大的民心工程,要认真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中“两坚持、两拓展”的办学思路,结合学校“新时代 新师范 新使命”办学思想大讨论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培养学生创新思维能力。希望各学院通过用心用情用力工作,推进毕业生就业。

周发明强调,一是要明确学校的办学定位,强投入重宣传,扩大学校招生宣传影响力;二是要创新举措,建立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联动机制;三是要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广泛开拓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全力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四是要提高创新创业指导教育,强化专业技能与创新思维的培养,促进创新创业带动毕业生就业,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四楼407-410

联系电话:0731-88228196

传真号码:0731-88228169

版权所有: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