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率队赴长沙市创业服务协会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2022-03-16

3月15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处长朱承学、副处长周贤、副处长殷章馨等四人赴长沙市创业服务协会交流,商讨就业、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长沙市创业服务协会会长易天、会长助理刘海侠、秘书处会员部长赵思思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组。

殷章馨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朱承学期望长沙市创业服务协会能成为我校与企业合作的桥梁,为我校提供更多更好的创业导师和创业平台,促进我校大学生自主创业能力的提升。

易天表示,长沙市创业服务协会一直致力于搭建校企合作桥梁,努力整合协会内的学校、企业、基地资源等,建立供需数据库,点对点精准施策。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四楼407-410

联系电话:0731-88228196

传真号码:0731-88228169

版权所有: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