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项目

双创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项目 >> 正文

长沙造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2018-05-04

长沙造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专业化研发生产销售科技创新教育相关产品的大学生创业公司。目前产品有:3D打印机、VR眼镜、无人机、机器人、电子屏等产品。公司注册资本10万元人民币,现有专职员工3名,兼职员工4名,兼职大学生员工(含外校)6名。拥有3D打印技术专利两项、电子屏技术专利两项、“造梦工厂”注册商标一个。项目以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路演综合成绩第一的好成绩入驻: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并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创新创业中心、长沙民政学院创业孵化基地设有办公分支机构。

团队是全国首家自主研发制造3D打印机的大学生科研团队,是湖南省“3D数字制造联盟”唯一的大学生团队。团队成员攻克技术壁垒,自主研发3D打印机的创业事迹经“潇湘晨报”“腾讯大湘网”“新华网”“人民网”“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经视”“湖南省教育厅”等多家媒体、政府门户专题报道成为新时代我省大学生创业的典范项目。

特别是2017年该团队研发的最新创业项目“基于偏振晶体的双画面智能防窥显示器”是利用偏振晶体原理,通过对显示器的改造,实现了同一个显示器的多画面叠加现实,并通过对应的解码眼镜来区别显示画面,从而达到信息加密,防偷窥的目的。产品现已通过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物质与材料实验室权威检测,填补了行业空白。该项目荣获第十二届湖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全省近十个)

团队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先后荣获:

湖南省黄炎培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长沙市科技局第十二届长沙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湖南首届“创业梦工场”青年创业大赛三等奖、教育部首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南省二等奖、 “智汇无锡”湖南大学生创新创业路演大赛二等奖、长沙市科技局第十三届长沙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本科组优胜奖、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青春”创业大赛金奖、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青春”创业大赛公益组铜奖(三等奖)、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湖南省三等奖、长沙市科技局第十四届长沙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本科组优胜奖(2项)、第十二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特等奖、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三等奖、挑战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青春”创业大赛铜奖、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四楼407-410

联系电话:0731-88228196

传真号码:0731-88228169

版权所有: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