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活动

讲座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讲座沙龙 >> 正文

我校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2019-06-11

2019年6月3日下午两点三十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第二课堂创新创业指导讲座于特立楼112举行,莅临本次讲座的领导有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禹晗老师。同时也有幸请来了三位成功企业家主讲,申尚斌,成飞,玉藻清秀导师为我们的毕业生及商院学子创新创业指点迷津。

在本次讲座开始前,工作人员为大家献上小礼物,为本次活动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讲座开始,在主持人邱梁、彭千仞的介绍下,三位导师落座。随即,禹晗老师针对“创新创业”这个词进行详细阐述,对本次会议的开展寄予厚望。

第一位导师申尚斌通过唐伯虎点秋香的十分钟片段开场引入话题,接着向我们显示了商业计划书的大体制作及文娱产业发展现状。最后他为我们献上箴言,创业的本质是拿别人的钱给自己赚钱。第二位导师玉藻清秀,他的讲座为我们展示作为中国歌舞伎第一人背后的不易,赴日留学经历中的辛苦也为各位学生指明,创业之路从来不平坦,但是一定要有能吃苦、坚持下去的心。第三位成飞导师,现就职南航公司,她的不甘于平凡,不囿于一方的创业经历启发各位学子在哪里都会有自己的立足之地,也为在座的各位预示了共享经济发展的前景。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四楼407-410

联系电话:0731-88228196

传真号码:0731-88228169

版权所有: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