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教育 >> 师资培训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我校师生进行湖南省“互联网+”第一期线上直播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2021-06-07

为实现“互联网+”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主要任务,不断学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赛事赛制,有效提升师生创新思维、意识和能力,6月4日下午,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2021年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成功举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黄小喜、各学院创新创业负责人、创新创业导师、项目负责人等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北京华富嘉辰投资基金管理中心创始合伙人/总裁、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行业企业组成员张强先生为大家介绍互联网+大赛的组织流程以及多年的经验,给学生开启了一扇深入了解“互联网+”大赛的大门,让大家更加了解参加“互联网+”大赛需要注意的事项、赛道指标体系、成功撰写优秀的商业计划书要点以及完美阐述答辩的技巧。

中南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研究员,教育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负责人、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杨芳教授,用她多年的创新创业经验深入浅出地给大家讲解了如何选择合适的赛道以及评审过程。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未来将会结合所学内容不断探索创新创业新理念和新技术,全面提升“互联网+”大赛项目的质量与水平,争取在大赛中获得更好成绩。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四楼407-410

联系电话:0731-88228196

传真号码:0731-88228169

版权所有: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