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2022-06-30

 

各学院:

为做好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以下简称双创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以下简称实践基地)的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转发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围绕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课程教材建设、师资培训等工作,整合校内外教学资源,遴选推荐1个双创学院;围绕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筛选、培育、孵化创新创业项目等工作,整合校内外实践资源,遴选推荐1 个双创实践基地,打造区域性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示范区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二、推荐程序

1. 学院申报。创新创业学院负责双创学院的申报,各学院负责双创实践基地的申报。各学院可对照双创实践基地入选基本条件申报1个基地,无符合条件的学院可以不申报。

2. 学校择优遴选。学校将在符合入选条件的范围内,择优遴选1 个双创学院或1 个双创实践基地。

3. 公示推荐。学校将拟推荐的双创学院或实践基地材料在学校创新创业网上进行为期3 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向教育厅推荐。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须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次申报工作。请于20227 7日上午12点前(下午组织评审),将《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任务书》(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五份及相关支撑材料一式一份报送创新创业学院,同时发送电子版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张靖     电话:88228196

电子邮箱:574543416@qq.com

 

附件:

1.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

2. 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任务书

 

 

 

                        创新创业学院

                       2022630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四楼407-410

联系电话:0731-88228196

传真号码:0731-88228169

版权所有: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