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暑期省赛备赛集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22 浏览次数:2023-07-22

6月29日以来,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工作,招生就业处组织15个优秀项目团队开展省赛备赛集训工作,实施集训期间“零报告”机制,并邀请多位校外创新创业指导专家进行了为期4天的指导打磨活动。

在专家指导打磨现场,各个项目团队逐一进行项目路演汇报,专家从项目背景、逻辑关系、痛点剖析、市场前景、竞品分析、团队结构等方面进行逐一点评,重点对商业计划书和路演PPT进行了精心指导,并给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

招生就业处高度重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和准备工作,努力为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做好指导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双创氛围。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四楼407-410

联系电话:0731-88228196

传真号码:0731-88228169

版权所有: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