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参加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省分会场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09-18 浏览次数:2022-09-18

9月15日,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分会场在湖南省科技馆启动,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活动旨在展示湖南双创的实践成果,进一步激发全民深度参与创新创业。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孵化培育体育学院梁婉媛同学负责的“光明行——运动起来,让‘视’界充满爱”项目、数学与统计学院刘颖同学负责的“‘Share’-新型智能资源文印互通一体化领先者”项目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参加主题展。本届主题展展示了全省35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我校参展项目数量居同类院校前列。

2022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以“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国各省市区同步开展系列活动。双创活动周湖南分会场活动于9月15日至21日在省科技馆举行,期间将举办主题展示、院士高峰论坛、项目路演、青年人才大会、青年科学家思创云分享等活动。同时,今年还将继续搭建线上活动周平台,为公众带来伴随式、沉浸式体验,打造永不落幕的双创活动平台。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四楼407-410

联系电话:0731-88228196

传真号码:0731-88228169

版权所有: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