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咖啡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招募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2021-12-30

12月28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三楼路演厅举行“咖啡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招募评审会。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朱承学、副院长殷章馨、保卫处副处长伍雁鹏,参评团队指导老师等参与了评审会。

本次评审工作经创新创业团队申报、学院审核推荐,共3支项目团队进入现场评审答辩环节,分别是:

“US咖啡吧”团队,负责人:陈小薇(数学与统计院),指导老师:吉先菊;

“创客咖啡吧——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平台”团队,负责人:谭日康(体育学院),指导老师:詹博;

“树帜”团队,负责人:贺新雅(教育学院),指导老师:邓魁。

这些团队由教育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和体育学院等学院学生组成,均呈现跨专业、跨年级的特征,充分考虑了团队的长远发展。

评审会上,各项目团队从产品与服务介绍、市场分析、营销战略、团队能力、项目创新性及前景、关键风险分析等方面分别进行了陈述,并接受评委问答。

   本次评审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创新创业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双创工作力度,着力为大学生搭造创新创业平台,推动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孵化落地。 

 111111111.png22222222222.png

33333333333333.png

44444444444444.png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办公地点:百熙楼(双创楼)四楼407-410

联系电话:0731-88228196

传真号码:0731-88228169

版权所有:创新创业学院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